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全国卫生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12月5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主办、中国医院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下决赛在深圳举行。本届大赛覆盖范围广泛、赛事规模盛大、影响意义深远,在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领域内具有“里程碑”意义。比赛共吸引了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918支战队、3168人报名,经过激烈的初、复赛角逐后剩余50支战队进行现场总决赛。总决赛采取AWD Plus(大规模攻防兼备)比赛模式,综合考核参赛队伍在漏洞发现、漏洞挖掘、漏洞修复以及即时策略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未标题-1.jpg

  我院积极组织信息管理部廖玍、黄艳、蒲廷志、郭薇、武思齐组成“华雅信安”队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从918支战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线下总决赛,最终取得优胜奖。同时,领队廖玍教授荣获“杰出领队奖”。

未标题-2.jpg

  本次参赛通过实战的方式,全面的考验了我院信息管理团队的综合能力,并积累了大量的攻防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增强自主防护的能力,为医院信息管理工作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的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