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起程齿生,圆梦华西”2020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9日上午,我院 “起程齿生,圆梦华西” 2020年迎新联欢会在华西校区多功能厅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2020级创新班班主任赵行及其他导师,学生工作部老师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由各班同学自导自演的班级风采视频。视频展示了2020级新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彰显了蓬勃的青春力量。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幕词后,联欢会正式开始。

图片7.jpg

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说唱节目《华西新生代》和舞蹈《dance to this》,以强烈的节奏感迅速带动全场氛围,激扬的舞姿描绘青春的色彩,在旋转跳跃中演绎后浪的活力。古典乐器表演《权御天下》和古典舞《知否》古蕴十足,琵琶与鼓声碰撞、筝与笛和鸣,演奏者演绎刀光剑影,明暗厮杀;舞蹈者带领观众们领略花开花落之境、倾听雪落之声。研究生们的歌曲串烧《与你同在》温暖动人,朗诵与快板巧妙结合的《当我们遇上华西》,文辞表演皆优,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次高峰,成为礼献华西医学中心110周年的佳作。

图片6.jpg

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乐器秀《viva la vida》和歌曲串烧《歌颂追梦者》歌颂着永不言弃的生命韧劲、对生命的热情赞歌和对梦想的强烈追求。最后登场的是诗朗诵《相信》,同学们用抑扬顿挫、饱含深情的朗诵,赞美疫情中挺身而出的医护人员,感念奋战一线的各行各业人员和伸出援助之手的海外友人,讲述华西口腔“战疫”故事,坚定举国同心战胜疫情的强烈信念与医学生大爱无疆的使命担当,现场掌声雷动。

  最后,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联欢会结束,全体参演学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5.jpg

  本次迎新联欢会展现了我院同学精彩多样的才艺与积极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华西口腔大家庭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坚定医学信仰、勇于责任担当的医学生情怀与追求。2020年恰逢四川大学建校124周年暨华西医学110年,同学们在这个特殊节点步入人生的崭新阶段,相信同学们将扬帆起程、筑梦远航,续写华西口腔美丽灿烂的青春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