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年11月21日,我院举办了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25家知名口腔院校,我院近千名学生参与本次见面会。

35.jpg

34.jpg

36.jpg

38.jpg

  会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通过与单位面对面交流,参加现场宣讲会,不少学生表示已基本锁定就业目标。低年级学生也纷纷前来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和招聘需求,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上了一堂宝贵的就业指导课。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国家需要、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融入到学生成长全过程,帮助学生明确目标,完善自我,为确定职业目标和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打下基础,持续优化人才培养结构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工作质量,努力为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提供高层次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