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0-13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主办的2018 年全国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带队,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2.jpg

本次年会围绕口腔医学本科教育中创新思维培养、本科专科教育质量提升与监管、学术型研究生的培养与出路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我院孙建勋副书记以《以双创力为导向的华西口腔医学人才培养 》为题做大会报告,展示了我院多维度双创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取得的成效。在分会场,我院教务部部长张凌琳教授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我院对口帮扶西北民族大学口腔医学院的经验与成效;教学实验室郑庆华副主任作了题为《牙体牙髓病学实验教学中引入牙髓血运重建技术的探索研究》的报告;团委张金军书记以《围绕育人核心、立足青年特点、突出学科特色-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团学工作探索与思考》和与会同仁进行了学生思政工作交流。

1.jpg

3.jpg

4.jpg

5.jpg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我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所取得的成绩,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在保持优势的基础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