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腔西部会种植专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2

2018年4月25日,由我院种植科与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中国西部口腔医学协作组共同主办的种植专题会议——“口腔种植并发症的处理与预防”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大会邀请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现任主任委员王佐林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前任主任委员李德华教授、纽约州立大学Michael Sonick教授、香港植齿与颌面外科中心周国辉教授及我院种植科满毅教授,在满毅教授的主持下,五位国内外顶级的专家分别以“All on 4 种植体倾斜植入技术”,“规范化种植——预防种植体周围炎的关键”,“组织管理与美学种植成败考量”,“口腔种植在牙列重建的数字化方案”,“种植修复食物嵌塞原因及处理”为主题,从种植手术、种植长期并发症、种植美学并发症、种植体常见并发症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此次大会为促进中国口腔种植的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反响热烈,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