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校长谢和平院士来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03

    9月2日,校长谢和平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及学校两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医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广泛听取我院教职员工对学校干部及学校工作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我院院领导、院长助理、教授委员会主席、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科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

    校长谢和平了院士首先简要说明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调研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他指出,今年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聚焦“四风”找问题,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群众路线有关精神,努力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围绕“把学校建设得更好,把学院/医院建设得更好”的目标,切实解决好全校师生员工反映最突出的问题,让学校工作更好地贴近学院、贴近一线老师、贴近医务人员的需求。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针对学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学校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积极踊跃发言,从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护理学科的建设发展、青年职工生活、医院周边环境改善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切身感受,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校长谢和平院士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对部分问题做了解答并给予重要批示,希望我院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华西口腔医学更好的发展,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