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第五届四川省卫生厅全民健身运动会我院健儿取得新突破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16

    第五届四川省卫生厅全民健身运动会于9月14日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培养“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良好作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凝心聚力,以健康梦托起中国梦,考虑到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任务繁重等因素,今年比赛主要保留集体项目,简化比赛及颁奖仪式。

    我院健儿参加了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经过奋力拼搏,羽毛球队获得团体第四名的佳绩,这是我院羽毛球队参加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以来最好的团体成绩;排球队也取得历史性突破,进入前四强。篮球和乒乓球队虽无缘前八强,却在每一场比赛中体现了华西口腔人团结拼搏,力争向上的精神风貌,尤其是篮球队在不到半小时休息时间体力严重透支、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连续对战两个强队,仍顽强拼搏,精彩连连,对在场的每一个队员都是一种榜样,更是一种激励。正如一位新队员的感言“这种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份对华西口腔的热爱,是华西口腔人的文化,是华西口腔人的传统,是每位华西口腔人与华西口腔共荣辱,无私奉献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