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1

2018年5月25日13:00-17:00,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江安校区综C105教室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6级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同学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韶华易逝,转眼间一年时光已悄然流逝。在学院老师、16级学生干部的领导下,我院团委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这个热情的夏天,各位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们怀揣着对学生会最真挚的热爱与激情,带来了精彩的竞职演讲,让大家感受到17级同学的蓬勃动力与卓越能力。

竞选分为主席团和部长团竞选两部分,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同学的演讲简洁而深刻,分析了部门现存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可以看出他们对学生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与思考。这样的努力让在场的评委老师倍感欣慰,他们频频点头,表示满意。

团委学生会是学院工作的有力管理者与执行者,而学生会干部更是同学中的主心骨。各位候选人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与优秀能力,让大家看到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希望。华西口腔医学院团委,在优秀的路上永不停歇!

经过近4小时的竞选,最终确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17级部长团与主席团成员,相信学生会在他们的带领下,在未来一年中能保持荣光、再创辉煌!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