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人间巧艺夺天工—“超级牙医”第二轮口腔技能大比拼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8年4月27日18:00-21:30,由我院学生会科技部主办的超级牙医第二轮比赛之“口腔技能大比拼”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201顺利举行。我院口腔解剖生理教研室余丽霞老师、口腔解剖生理教研室助教潘唯一、口腔解剖生理教研室助教罗涛、口腔解剖生理教研室助教岑啸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橡皮泥或者橡皮章创意造型比拼、粉笔雕刻以及夹豌豆和十字绣等两个趣味游戏。

在第一环节的比赛中,根据主办方给出的主题“厉害了我的国”参赛队伍自行选择进行橡皮泥或者橡皮章的雕刻,时间为90分钟。活动现场的激烈气氛一触即发,主持人一声令下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刻刀,开始了紧张刺激的雕刻过程,同学们才思如泉涌,让现场的人叹为观止。

活动开始30分钟之后,便进入了夹黄豆环节,每队选出一名选手进行比赛。比赛一开始,各位选手便铆足了劲,速度之快让人眼花缭乱,结束铃声响起,选手们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最后是十字绣比赛。同学们都力求做到创意和难度的完美结合,但在有限的时间内兼顾二者显然不容易。手指变换间,各式各样的图案呼之欲出,可以说给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终,合计前面的所有积分,“惊魂72时”队以总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出线,前16支队伍晋级下一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