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院组织专家团队、学生志愿服务队积极走进社区、学校,开展义诊宣教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

  3月5日,儿童口腔科候诊大厅科普宣传角,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开展“你来问,我来答”儿童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分享活动,向前来就诊儿童及家长分发科普知识宣传单、讲解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爱牙热情高涨。

  3月2日,我院志愿者团队走进簇桥街道龙井社区,开展义诊和口腔健康科普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口腔健康检查、常见口腔疾病咨询等服务;同时向居民讲解日常保健知识和疾病预防知识,发放科普宣传册,增强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实现疾病预防与志愿服务的常态互动。

  3月1日,我院志愿者团队来到在锦江区长者乐生·东光苑,开展“以线为桥,共织温情”第四期手工编织活动,与老人们一起编织围巾,共话家常,为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怀,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

3.jpg

  师生职工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积极引领社会新风,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努力为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