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学术年会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5

  2023年11月24-26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业委员会第五次学术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会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我院儿童口腔科郑黎薇教授以“生命早期牙发育中的代谢与表观遗传机制”为题作大会报告。我院儿童口腔科周媛副主任医师以“高钙血症伴磨牙牙釉质发育缺陷一例”为题作大会病例报道。我院博士研究生田青鹭参加中青年学者讲坛。

  我院共有10名师生在大会竞赛中荣获佳绩。儿童口腔科周媛副主任医师获评优秀病例展示。研究生孙嘉琳、李怡婷获得三等壁报展示,研究生张思荻、黎子钰获得优胜壁报展示。研究生杨舒婷获得一等科普视频,高佳慧获得优胜科普视频。研究生黄钦获得三等科普海报,于斯涵、陈馨语获得优胜科普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