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长谢和平院士深入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调研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01-14

    2013年1月13日下午,校长谢和平院士深入我院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进行调研,对我院新获批的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口腔黏膜病科等四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表示祝贺,并认真听取了我院八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负责人,即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口腔黏膜病科的工作汇报。

    谢校长指出,国家设立临床重点专科,划拨专项经费进行临床科室能力建设,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通过发展医疗卫生技术,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决心。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落实国家卫计委马晓伟副主任的指示:“国家给投入,你为百姓做实事”,通过技术辐射、人才培养等,带动口腔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