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药物临床试验(GCP) >>新闻公告

药物临床试验(GCP)

新闻公告

全院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1年4月24日,我院国家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GCP机构)成功举办全院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会。由我院GCP机构办公室主任梁新华教授主持,机构副主任杨征副院长致开幕辞。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次培训为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成功备案后的首次全院培训,培训主题紧密围绕“新版《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解读”,培训会主讲嘉宾由多位GCP领域专家组成,包括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梁茂植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何林主任、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陶小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刘志红主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李盛主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郭薇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梁新华教授,专家们分别就临床研究数据核查、质量和运行管理规范、流程管理、GCP机构备案、伦理审查、CRC管理等临床试验的热点主题进行讲解和分享。

  来自我院13个临床试验专业的近200余医护人员出席参与,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实用,紧跟政策动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未标题-1.jpg

  华西口腔医院GCP机构供稿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