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代表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医学科学研究管理学学术会议

作者: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3-5日,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医学科学研究管理学学术会议暨中华医学会医学科学研究管理学分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回顾了中华医学会医学科学研究管理学分会成立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中国及世界医学科学发展的趋势,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大会对在管理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的部分科管人员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和杰出贡献奖,我院创伤与整形外科主任田卫东教授获得医学科研管理杰出贡献奖。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吴远彬司长、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技教育司秦怀金司长及中华医学会医学科学研究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罗长坤教授分别从国家健康科技管理与改革、我国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大学科技发展战略走向等方面发表了精彩的主旨讲演。十二位高校医学科研管理部门的代表作了大会报告。

中华医学会医学科学研究管理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田卫东教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科管人多年来的辛勤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医学科研管理学科的发展表示欣慰,并勉励医学科管人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开拓创新,为提高我国医药卫生科研管理水平、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支撑、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