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美丽牙齿健康口腔,口腔医学生一展风采

2017年10月21日,我院预防科与我院口腔预防保健协会联合举办了“口腔预防优秀课堂作业展评&刷牙比赛”活动。

口腔自我保健是预防口腔疾病、维护口腔健康的重要环节,本年度口腔预防医学实践课的课堂作业之一设计为开放性试题,要求同学们“以口腔自我保健方法的应用和实践为主题,完成一篇报告”,以鼓励口腔医学生发挥自我思考和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他们的综合素质和水平。此举很好地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收到了大量优秀的作业报告。为表彰优秀课堂作业,进一步提高口腔医学生的预防保健意识,口腔预防科针对我院14级口腔医学生举办了“口腔预防优秀课堂作业展评&刷牙比赛”。活动首先由预防科程立医生以PPT形式展示了部分优秀的课堂作业,并给予点评和颁奖;接下来对常见口腔保健方法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然后,学生们分成两组,以菌斑染色剂显示菌斑,分别用手动牙刷和电动牙刷进行刷牙比赛;最后学生们以现场演讲或录制视频的方式就“如何美丽牙齿、健康口腔”进行了宣讲,分享自己对口腔预防保健的认识并自信地展示美丽微笑,此环节还将评选出“美丽微笑大使”。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口腔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优秀风采得到了展示,为将来他们更好地投身于口腔医学事业、提高群众口腔健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