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暖秋送书”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31日4:30,由我院权益部主办的“暖秋送书”活动顺利举行。下午4:00,在权益部副部长李瑞强的带领下,权益部干事们陆续将书搬到了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建设银行前的空地上,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4:30正式开始时,整整齐齐的书堆面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有序的组织下,同学们依次挑选了自己喜爱的书,每人限领三本。书本的种类十分繁多,有课外辅导书,教科书,还有各类杂文,杂志。同学们对各种书籍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经过一阵精挑细选,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书本,并于权益部成员处进行登记。尽管天上下着小雨,依旧没有影响同学们选书的热情,以及权益部成员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热火朝天的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00。最终,在最后一名同学心满意足地领书离去后,本次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同学们都收获了许多。送书活动送的不仅是书本,更是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关心和友爱,小小的书本传递的是川大人的智慧与团结。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