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10-21

    2013年10月21日,由我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在华西厅召开,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四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新技术开发和推广、重点和特色技术应用、公益活动和专科辐射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阶段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前一阶段建设,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建设目标初见成效,门诊量逐步增加,人均费用得到控制,医疗质量和安全更加有保障。下一步,我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将在前期建设基础上,围绕临床重点、难点问题,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做好实施临床路径、单病种、合理使用抗菌药物及开展对口支援等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在西部地区口腔卫生领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让更多的老百姓享有优质的口腔卫生保健、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