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10-21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10月21日上午,我院认真组织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观看了党内教育片。

    该片由中国社科院制作,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材。它运用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采访讲述,对苏联亡党亡国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于教育党员干部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大家认为,要以史为鉴,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病员患者服务;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实现国际知名口腔专科医院的建设目标,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