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主办中国(西部)第十五届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口腔护理学术论坛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04

    2016年4月26日,中国(西部)第十五届国际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召开,我院护理部主办了主题为“更新理念、思想碰撞、百家争鸣”的口腔护理学术论坛,以及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口腔医学现代新技术护理培训班》和“口腔四手操作实践、师生互动与现场评价”活动。

 

    会上,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新疆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和我院专家分别以口腔专科护理技能新进展、口腔门诊精细化管理、口腔门诊护理岗位绩效考核与分配探索、四手操作技术临床应用难点突破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四大专题囊括了口腔护理的专业、服务、管理、技术,现场气氛热烈,会场坐无缺席,各大院校讨论激烈,高潮迭起。本次学术活动活跃了西部地区口腔护理学术氛围,搭建了西部口腔护理人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口腔专科护理的发展。《口腔医学现代新技术护理》培训班和“四手操作”实践活动也吸引了来自全国42家单位的58名护理骨干参加,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还组织了“第二届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的换届工作,紧跟学会的 “一带一路”主题,促进西部地区口腔队伍专业化,口腔护理技能的标准化建设以及口腔护理学科的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