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正畸科举办Incognito专题学术活动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06

 

    2017年3月5日,我院口腔正畸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邀请韩国正畸协会前任会长、庆熙大学牙学院(College of Dentistry, Kyung Hee University)正畸系Young Guk Park教授进行题为“3M Incognito舌侧矫治技巧”的专题演讲。四川省、重庆市等西部地区的两百余位同行前来参会,会场场面火爆,座无虚席,大家学习兴致十分高昂。

   Park教授围绕Incognito舌侧正畸矫治技术,对拔牙病例的转矩控制与精细调整、重度骨性III类错合的精准正畸外科联合治疗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对数字化固定正畸的发展趋势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讲座展示了舌侧矫治技术在隐形正畸中的发展,与会人员通过此次学术讲座进一步深入了解数字化隐形矫治的临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