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于海洋教授课题组获四川大学2017年度专利实施转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15日下午,四川大学召开2017年度理、工、医科技工作表彰会,总结2017年度科技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高洁院士、周寿桓院士出席会议。副校长许唯临主持会议。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褚良银对学校2017年度科技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就2018科技奖励办法的修订做了说明。许唯临宣读了2017年度全校理、工、医科技工作表彰奖励名单,我院于海洋教授课题组获专利实施转化优秀奖,并由周寿桓院士颁奖。

2017年,在华西口腔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到校科技经费、表现不俗论文篇数、成果奖获准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

我院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紧紧抓住学校大力发展以“医学+”、“信息+”为重点的学科交叉的机遇,着力打造“国字号”和“准国字号”科技人才梯队,努力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