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在2017年四川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1-26

2018年1月19日下午,四川大学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及表彰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副司长范海林、王启明,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李言荣等出席大会。

我院荣获四川大学教学运行管理先进单位,36名教师分别荣获卓越教学奖、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文化素质公选课最受欢迎教师等多项荣誉。其中,我院石冰教授荣获四川大学第四届卓越教学奖一等奖,为全校唯一获此奖项教师。在大会上,石冰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表了“爱教学,爱川大”为主题的获奖感言,与参会教师交流了从事本科教学20余年来的点滴心得。他认为,教师不单单是传道授业解惑,更要通过自身的言行举止引导学生,坚持教书与育人并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表示,本科教学,大有可为,无尚光荣。要始终怀着报效祖国和川大的责任心,爱教学,爱川大,无怨无悔。

本次获奖是我院本科教学的一个新起点,我院教师也将按照李言荣校长的要求,“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爱心放到学生身上、放到人才培养上、放到教学工作上,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我国口腔医学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