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认识专业,放飞理想——我院2016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10月13日下午2点,我院2016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教学楼2号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修复工艺教研室副主任朱卓立老师、医学技术教研室董愽老师、学院教务部刘孝宇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莎老师以及2016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全体同学。

    下午2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朱卓立老师为同学们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历史由来、学习内容、发展趋势以及市场需求情况,让同学们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朱老师强调口腔医学技术学的不仅仅是如何做假牙,更多的是高级技术,未来的世界是个技术控的时代,而学好本专业就能很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华西口腔的口腔医学技术不同于其他专科院校,学院定位是培养具备卓越综合能力和精湛高端技术的人才,这也迫使同学不得不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当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最初的选择。接着,董愽老师就专业学习方法和毕业去向也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刘孝宇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籍学分方面的疑问。

    本次交流会让2016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新生初步认识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经过本次交流,大家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习和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