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2018年4月1日,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在四川大学召开。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邱蔚六院士、美国加州大学王存玉院士、清华大学孟安明院士、武汉大学樊明文教授、北京大学俞光岩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教授、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教授、复旦大学陈力教授、四川大学褚良银教授,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四川大学张兴栋院士、我院领导、实验室首席科学家、PI和中青年学术骨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邱蔚六院士主持,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教授致辞,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谦明教授汇报了2017年度实验室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实验室主任周学东教授回答了学术委员会委员们的提问。

委员们一致认为,在2017年度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成绩突出,2018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可行,并对国家重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思路献计献策,建议实验室在新的时代 以国家战略为发展目标,加强在领军人才培养和引进、提升实验室国际影响力、引领国内外口腔医学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