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国家级教学名师与本科生面对面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5年1月7日,华西口腔医学院10级导师组见面会在口腔教学楼1号教室顺利举行。国家级教学名师陈谦明教授携导师组全体成员出席了见面会。

   此次导师组见面会的主题为“升学与就业指导”,即组织者收集同学们涉及未来职业规划的相关问题,由导师组老师进行解答、指导。会中,10级导师组成员李宇老师、邹玲老师、朱卓立老师、耿宁老师分别就读研、出国、就业等方面的诸多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陈谦明教授为在场同学深入分析了当今就业形势、方针政策,并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升学、就业、出国的相关问题。他指出,无论同学对未来如何规划,勤奋依旧是最重要的素质,只有努力付出才会收获未来。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提出许多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如今正值大五学年过半,本科教育进入尾声,“读研还是工作”、“医院还是诊所”等一系列选择摆在眼前。此次导师组见面会的开展为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同学提供了政策普及、经验指导,为同学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征途带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