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牙体牙髓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9日,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牙体牙髓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以及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医疗健康要点。党员学长汪鎏同志分享了课题组关于“数字化技术在牙髓根尖周疾病中的应用”的研究成果,结合研究生党员临床和科研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如何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用于解决临床问题,练就过硬本领。苏勤老师介绍了教职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的背景意义,强调应将研究生党员的活力同教职工党员的丰富经验结合起来,支部共建需要师生共同努力,才能实现教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紧密联系。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共建后续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我院落实四川大学党委关于“三个一流”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共建交流,加强了教职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联系,凝聚了发展合力,形成了师生共促共建、党员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