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在第二届中国医院科普声誉调研报告中位列口腔专科医院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4-01-09

  12月24日,《第二届中国医院科普声誉调研报告》发布,揭晓中国科普声誉排名前50的医院名单,我院位列第48名,是唯一进入该榜单的口腔专科医院。

  中国医院科普声誉调研活动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践行“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宗旨,由独立第三方学术机构对中国医院的科普工作现状进行调研和梳理,旨在用客观真实的结果为广大医院的科普工作提供量化评价指标,为医学科普资源的科学配置提供参考,推动“大健康”“大卫生”事业。

201905阿坝州健康扶贫.jpg

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博物馆奇妙夜活动.jpg

  一直以来,我院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引领辐射作用,持续以医院“一网三微”新媒体矩阵、华西口腔健康博物馆等为载体开展广泛科普宣教,同时鼓励广大专家积极通过电视媒体、报纸媒体以及各级各类网络媒体平台,拍摄制作科普视频、推出科普文章、开展网络直播活动,每年在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等数十家平台科普年均播放量超千万,努力推动口腔健康知识传播,提升全民口腔健康素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