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15日,我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主任、2023级本科生创新班导师组,以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 (4).jpg

  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教授以《医学:从学生到医生,每一步都值得》为题致辞,她代表学院向2023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华西口腔前辈们的故事鼓励新生传承百年华西口腔精神,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同时,她也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冀,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始终保持情绪的弹力,真正成为“情绪的主人”;始终保持学习的定力,锚定目标,修炼硬核行动力;始终保持创新的动力,以旺盛的好奇心,持续训练创新驱动力,努力在新的征程中鼓足干劲、铆足拼劲,走好走稳求学生涯的每一步,书写更加灿烂精彩的人生篇章!

1 (3).jpg

  2023级本科生创新班导师组组长、国家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计划获得者、牙体牙髓病科主任程磊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他通过重新诠释“手不释卷”“黄卷青灯”“卷帙浩繁”“压卷之作”的内涵,鼓励新同学们不断拼搏、突破自我,努力成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栋梁之才。

1 (5).jpg

  2022级口腔正畸学博士研究生尹一佳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2023级口腔医学八年制邱炜航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坚守学医初心,不负青春韶华,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1).jpg

  典礼中还举行了院徽颁发和佩戴仪式。2023级全体新同学正式踏上作为华西口腔学子的新征途,开启青春奋斗的新篇章。

1 (2).jpg

  在《四川大学校歌》的嘹亮歌声中,我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最后,新生们还参观了我院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