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 成都市5支志愿护理服务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8月29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志愿护理服务队、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志愿护理服务队、成都老年康疗院志愿护理服务队、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志愿护理服务队、绵阳顾连康复医院志愿护理服务队5支分队的成立大会。大会由我院副院长祝颂松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陈侣林主持。

77261031-fc44-45d8-a217-15a5c8330763.jpg

  我院谭静党委书记代表我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四川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涛、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学佳、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理事长张利岩分别致辞。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副理事成翼娟长以《我和护理 我们和护理》为题作事迹报告。

23 南丁格尔事迹报告成主任.jpg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副秘书长何梅代表总队宣读同意并批准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成都市5支志愿护理服务队成立的批复函。

lalalalada.jpg

  我院志愿护理服务队队长刘帆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志愿护理服务队队长王效惠主任宣读了《国际红十字运动七项基本原则》。

5 宣读原则.jpg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理事长张利岩、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副理事长成翼娟分别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都老年康疗院、成都顾连锦宸康复医院和绵阳顾连康复医院授旗、赠南丁格尔画像。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秘书刘小娟长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

未标题-1.jpg

21 志愿者宣誓.jpg

  服务新高点,奉献显大爱。5支志愿护理服务队的成立,为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护理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更加广阔的社会实践平台。未来,我们将继续传承百年卫生健康事业红色基因,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构建健康和谐社会、推进全民健康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