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2015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知识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5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2015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知识交流会在综合楼B107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院修复制作室、修复工艺教研室副主任,2010级导师组成员朱卓立老师担任嘉宾,与同学们交流口腔医学技术的专业特点及职业发展等。

    下午2点,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朱老师为同学们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历史由来、学习内容、发展趋势以及市场需求情况,让同学们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朱老师强调口腔医学技术学的不仅仅是如何做假牙,更多的是高级技术,未来的世界是个技术控的时代,而学好本专业就能很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华西口腔的口腔医学技术不同于其他专科院校,学院定位是培养具备卓越综合能力和精湛高端技术的人才,这也迫使同学不得不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当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最初的选择。关于毕业去向,朱老师告诉我们:前途是光明的,机会把握在自己的手上!比如出国深造、考口腔修复学的研究生、担任专业老师、考取专业相关的公务员等都是成功率很高的选择。

    经过朱老师的介绍,同学们也越发激动。接下来,朱老师就把时间交给了同学们,同学们提问,朱老师一一来解答,不仅消除同学心中的疑惑,也增强了大家学好口腔医学技术的信息。其实,除本次面对面交流外,朱老师早已加入2015级口腔医学技术班级微信群,几乎每天都会在微信群里发送专业相关的资料和最新信息,培养同学们对于专业的认同感和浓厚兴趣。相信经过本次交流,大家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学习和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