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02

    9月1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科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

    会上,周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学校下半年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二是继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改革;三是在高端国际合作方面取得新突破;四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五是严格要求、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为教职工营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周院长还在会上对我院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强调各科系要紧紧围绕学校新学期中心工作,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新的情神风貌,全面推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