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2015级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5年12月4日晚上18:30,我院2015级导师见面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6教室拉开序幕。2015级导师组李一老师、高姗姗老师、蔡潇潇老师、朱卓立老师、唐甜老师以及陈娇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华西口腔医学院2015级辅导员徐茄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导师见面会。

    即使室外大雨倾盆,导师们仍风雨无阻地准时来到现场,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本次导师组见面会的主题为“华西问岳”,主要是针对大一新生如何学习口腔专业知识和科研初期探索进行交流。求知若渴的同学们十分珍惜这次见面会的机会,对口腔医学这一学科的不同分支及其特点提出了针对性极强的问题。出席的导师们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讲解、有问必答,幽默的谈吐,通俗易懂的叙述不时赢得同学们的笑声和阵阵热烈的掌声。除此之外,导师们还将研究的主要领域向同学们进行一一介绍,并根据自己的求学经历提出大一学习中的宝贵建议。

    见面会结束后,仍有求知欲强的同学门将导师围住不断提问。本次见面会意在缩短同学们与导师之间的距离,对口腔医学这一学科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同学们将来选择口腔医学的不同分支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