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继续更好地为毕业生搭建精准、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2019年11月17日,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让毕业生们在家门口参加“双选会”。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包括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数十家优质公立医院,他们为本届毕业生带来了千余个岗位。同期我院还组织了部分单位进行专场宣讲会,以便学生更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四川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潘霜柏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学院老师们一起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关心毕业生的求职状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精准定位,积极求职。

图片 5

图片 1

图片 6

F:\MobileFile\IMG_0858(1).JPG

图片 4

图片 3

  用人单位和我院学生纷纷表示在双选会中收获满满。供需见面会不仅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是我院为社会选拔人才、输送人才的重要途径。我院将始终牢记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口腔医学的精英和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