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院领导赴定点扶贫村调研中草药种植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巩固村脱贫攻坚成果,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经过前期深入调研,我院投入资金扶持羊龙庙村发展黄精种植基地,以合作社+农户的形式进行运营管理。11月19日,我院副院长杨征到我院定点扶贫村--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羊龙庙村调研中草药种植基地。

  在我院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杨征副院长来到黄精种植基地,在田间地头详细询问了解黄精种植基地的运营方式、日常管理、市场前景以及老百姓获益情况,并向在田间劳作的农户了解在基地的务工收入和土地流转收入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和羊龙庙村共同努力,把黄精种植基地打造成党员致富带头示范项目,不断拓宽村民们的致富门路。

微信图片_20191119160029

微信图片_20191119160048

  随后杨征副院长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得知该贫困户近期因病住院,杨征副院长嘱咐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帮助落实好医疗报销相关政策,同时鼓励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