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高歌庆华诞 齿志谱新篇 ——我院2019年迎新晚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2日,我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精彩上演。院长叶玲教授,党委书记谭静教授,副院长赵志河教授,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2019级创新班导师组全体老师,教务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老师同2019级新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IMG_1018.jpg

  迎新晚会以“高歌庆华诞 齿志谱新篇”为主题,寓意着全体华西口腔人对祖国母亲最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新生圆梦华西口腔期待已久的热情和欢迎。晚会呈现了我院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激励新生们探索大学生活的无限精彩。

600.jpg

IMG_1007_副本.jpg

IMG_1008_副本.jpg

WechatIMG11_副本.jpg

WechatIMG13.jpg

WechatIMG14_副本.jpg

WechatIMG16_副本.jpg

图片1.jpg

WechatIMG19.jpg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朗诵剧《祖国颂歌》体现了我院学子矢志不渝的爱国热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切祝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剧《红梅赞》、《绣红旗》、《洪湖水浪打浪》,激励全体新生循先辈足迹、铭历史印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民乐演奏《无羁》、民族舞《花儿为什么那样红》、相声《对春联》,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歌曲串烧《少年和他们的歌》、街舞《kill this love》、双人舞《九儿》展现口腔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华西口腔112岁生日之际,莘莘学子舞动青春,梦想飞扬,祝福华西口腔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