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信访办主任任泰山同志出席会议并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绍朋同志,校第二指导组联络员李明凤同志到会指导。

1.jpg

  全体院领导、两委委员、全院科主任、全院职工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叶玲同志主持会议。

2.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二是要准确把握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努力达到这次主题教育明确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工作作风、做好舆论宣传,形成推动学院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强大合力。

3.jpg

  任泰山同志传达了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我院开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三是认真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4.jpg

  叶玲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精神和学校的总体方案,精心组织,自觉行动,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二是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重点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引导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三是要攻坚克难、推动发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快推进学院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与实现学校“两个伟大”的目标结合起来,全力配合好学校指导组开展工作,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