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四川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0日,“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合唱队在舞台上纵情高歌、华丽绽放,在44个参赛队伍中总分排名第二,夺得特等奖。

01.jpg

  为了将最深情的赞美献给祖国,最动听的歌声送给观众,我院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工会精心组织,各科室大力支持,全院共选派了96名队员从暑假期间开始排练,最终由80名队员参加正式比赛。对于选歌选曲,精益求精的华西口腔人不厌其烦、反复琢磨,将舞狮等民族元素融入作品《看山看水看中国》,比赛现场赢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欢乐和谐的歌声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002.jpg

04.jpg

03.jpg

05.jpg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华西口腔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良的文化氛围,更深刻体现了新时代的华西口腔人团结进取拼搏、爱国爱校爱岗的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西口腔人把自己最诚挚的赤子之心和最美的歌声献给伟大祖国,祝愿祖国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06.jpg

66666.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