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04-10

  2023年4月10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领导班子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带头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认真抓好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院领导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