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获评2022年四川省“党建工作示范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近日,四川省卫健委公布2022年四川省“党建工作示范医院”和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评选结果,我院获评2022年四川省“党建工作示范医院”。

  2022年,我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切入点,以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着力点,把党建优势筑成强院之基,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学院获批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示范单位,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四川省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时代、面向未来,继续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持续提升,全面推进我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华西口腔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