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7

  2023年4月17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谭静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带领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中央第五十八指导组组长、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原书记姜沛民和校党委书记甘霖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释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任务部署,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全院师生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我院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学院(医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会上,院领导结合实际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职工奋力书写华西口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