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收看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学习班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16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职工集中收看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学习班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李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大举措的理解领会。

  会后,学院广大师生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同时立足自身岗位,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