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我院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四川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正赤同志作宣讲报告。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是全体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

6666666666.jpg

2-(1).jpg

  宣讲会上,李正赤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现代化贡献川大力量》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汁原味地为我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清晰透彻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论断和战略思想,并紧密结合四川大学和华西医学工作实际,对中国式现代化、科教兴国战略、健康中国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生动阐述。

1-(2).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代表学院(医院)对李正赤同志的精彩宣讲表示诚挚感谢,并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及时将此次宣讲会的内容及时传达到科室、支部,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医教研管各项工作中,引导全院师生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勇担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