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6

  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以后,我院迅速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专题学习会等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上新闻1111.jpg

DSC08092.jpg

DSC08102.jpg

  3月16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领导班子通过分会场线上视频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参加集体学习的领导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主动对标对表,做好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乘势而上、主动而为,持续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前,我院也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进行了专题学习。2022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这一特殊节点,在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的背景下召开的,意义非凡。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职工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述,吃透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医疗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重要内容,结合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与目标任务,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抓实抓细高质量人才培养、高层次队伍建设、高品质医疗服务,高水平科学研究,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