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2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党委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2X$486J2831XJRQ)G65O0%4.jpg

  一直以来,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切入点,以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着力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力助推学科发展,把党建优势筑成强院之基。华西口腔连续四次(20年)在教育部全国高校一级学科评估中荣列口腔医学第一名,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学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等奖项。

  接下来,院党委将按照制定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围绕“党建做标杆,学科创世界一流”目标,在两年的建设周期内,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突破创新、真抓实干,形成华西口腔党建工作品牌,不断引领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