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七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旗帜工程”干部系列培训之“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第七讲,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等聆听了专题讲座。

H74A2305.jpg

  此次讲座邀请了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作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专题培训。陈学明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分析了发展面对的各种复杂国内、国际的局势,深刻总结了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宝贵经验。

H74A2313.jpg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说服力和感染力。聆听讲座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的领导是中国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保证,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