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我院修复II科党支部赴小平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传承奋斗精神。 6月18日,我院修复II科党支部到广安小平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c7b95a48340f2e3e643a0fef157f59a(1).jpg

  支部党员们在邓小平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缅怀了小平同志伟大的人生经历和不朽的丰功伟绩,学习了小平同志关于改革开放、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要论述。馆内的每一副图片、每一样展品都带给党员们深刻的感悟,正是透过这样一位具有远见卓识、伟大魄力和个人魅力的政治家,更深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图片5.jpg

  支部党员们表示,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不断探寻精神矿藏,挖掘力量源泉,发挥科学家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贡献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