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积蓄奋进力量 ——我院领导班子走进成都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4

  追寻红色记忆,重温百年党史,积蓄奋进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我院领导班子走进蒲江县铜鼓村成都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H74A2384-2.jpg

  在青山掩映、松柏苍翠的成都战役烈士陵园,全体同志在讲解员带领下徒步上山,认真聆听长眠于陵园中那些为解放成都而壮烈牺牲的有名、无名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回顾那一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岁月。随后,全体同志手持鲜花,庄严肃立,在战役纪念碑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H74A2378-2.jpg

H74A2392-2.jpg

  下山后, 全体党员同志走进成都战役纪念馆,在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本本书籍中,学习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忠诚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爱国精神。随后,在战役纪念馆外,由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带领,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H74A2467-2.jpg

H74A2481-2.jpg

H74A2537-2.jpg

  此次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院班子成员爱国奉献、团结奋进的情怀与精气神,表示将不断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悟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