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科研部党支部与华西医院科技部党支部共赴宜宾同济大学李庄旧址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年6月18日,我院科研部党支部与华西医院科技部党支部共赴宜宾同济大学李庄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实物、图文、模型、景观等方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学习了同济大学师生投笔从戎、保卫国家、舍生取义的英雄气概,受到了抗战文化的精神激励和思想启迪。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红色基因,传承革命使命,用实际行动把医院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图片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还通过科研管理专项培训班为省内院校、医院的基层科研管理人员提供科研合作交流渠道,提升其管理水平以期更好地为医院一线科研工作者服务。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