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激发退休党员的正能量, 6月15日,我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晓毅图文并茂地给老党员们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退休党员们深学细悟学党史,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设的百年历程,领导全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

1.jpg

2.jpg

  老党员们是国家建设的亲历者、参与者,他们见证着中国几十年来的发展,充分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为全国人民带来的不同历史阶段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各种变化,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听党话、跟党走、永不变”“我一生都感谢党,永远跟党走”“我们一定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报答党对我们的恩情”……每一句心里话都流露出真挚朴实的情感。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老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好党的故事和口腔的故事,继续发挥余热,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持续为党的事业和口腔振兴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