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举办口腔卫生健康亲子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由四川大学校工会审批立项、我院承担的“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亲子卫生宣教”活动于12月5日举行;来自全校的57位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按楼层分布共分为四个部分,以完成任务取得印章的形式进行串联。在一楼,参与活动的所有大小朋友进行合影留念,留下“全家福”的美好记忆,然后参观动物头颅骨骼标本,并观看环形宣教短片“口腔的秘密”;在二楼,大家共同学习“巴氏刷牙法”,并在电子显微镜下观察口腔细菌的微生态环境;在三楼,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共同参与“小小牙医”体验活动,孩子们兴奋地进入扩大版口腔模型内放飞自我、体验“外科拔牙”的乐趣;在四楼,家长和小朋友们脑洞大开、发挥创意,完成用粘土捏制“健康牙齿”的最终任务。所有参加活动完成任务的孩子都获得了“护牙小卫士”的荣誉证书,家长还得到学习资料《宝宝爱牙牙》一本。

  • 标签: